• Contact
  • 这个博客用来记载这个博客网站的成长,同时提供对b2e中文版本的支持
 
April 2024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Search

powered by b2evolution free blog software

Tag: "______"

博主对话:我上传的图片上哪去了?

博主朋友说,那次我上传图片,第一次上传之后,说是成功了,可是就是看不到那些已经上传好的图片。我只好再上传一次,第二次才看到那些图片。 我调查了一下,情况大致上是这样的—— 这个博客软件b2e为用户的上传文件开辟了一个专门的目录,称为媒体目录(media directory)。在媒体目录下,每个用户有一个上传文件的目录,同时每个博客也有一个上传文件的目录。见下图:… more »
  06/26/08 12:35:28 am , by   , , 博主指南, 2 comments »

如何在b2e上发布YouTube视频

b2e为几种常见的网上视频网站提供了的发布支持。这些功能在帖子的编辑状态下,按“高级”键钮就可以找到。 以发布YouTube视频为例,具体的操作过程是: 1。在编辑状态下,按“高级”键钮。 2。按“Youtube”键钮,激起一个弹出窗口,提示为:“输入youtube提供的视频代码:”。 3。输入youtube的视频代码,如“zMogt-Z8lhQ”。(注意:这里的代码是11个字符组成的一个字符串,而不是整个网址。) 4。按“OK”键钮回到编辑屏幕。这时系统将自动生成下面一段字符串: more »
  06/02/08 10:43:33 pm , by   , , b2evolution, 4 comments »

在帖子里发布图片的几种办法

在b2evolution上,博主有好几种发表图片的办法。 比如说,可以把图片上传到某个公共的图片网站,然后用图片链接的办法,把图片加入到帖子里。在编辑状态下,标明为"img"的那个键钮,可以为你提示必要的信息。注意你要容许浏览器放出弹跳窗口(popup),才能完成有关操作。 你也可以把图片上传到你的博客后台,然后在浏览图片的界面上,使用“生成帖子”的功能,把选择的图片自动生成帖子发表出来。用这个办法可以为每一幅图片发表在一个帖子。你还可以通过编辑帖子的办法,添加图片说明等等。 more »
  05/31/08 07:37:09 am , by   , , b2evolution, 2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