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议谜窟寻踪通州东方汉斯餐厅 »

领略平谷将军关长城

领略平谷将军关长城
领略平谷将军关长城
领略平谷将军关长城

  2月7日,我去平谷将军关长城野走。这是我经岳哥马姐引荐首次参加他们驴友的集体户外活动。
  平谷是我知识青年那会儿插队的地方。虽然那时没去爬过将军关长城,但对于岳哥马姐的建议,我的心底总是涌起一股莫名的冲动,去吧,去吧,那里可是一个有意思的地方!
  基本上没什么准备和装备,与岳哥马姐这些专业驴友比起来,我的衣服不够结实,我的旅游鞋的鞋底儿平平的,袜子也是不防滑的,就这样吧,不是有叫什么什么牛犊不怕虎的吗?对,现在已经是牛年了,不管哪个了,让我也牛一把吧!
  结果呢,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就是,牛皮不是吹的,驴友也不是那么好当的,快到将军关长城顶端了,我为了照顾曾经受过伤的膝盖,便打道下撤了,于是乎,那一路松动的砖石害了我,一脚没踩实,便上演了一出“全身骨碌”的大戏!
  那个吓得我幺,我边骨碌边想:这下可要没命喽!好在还有菩萨保佑,我婆婆给我念的佛可不是白念的,没什么别的大事,只是有些皮肉擦伤,问题不大!但也把那几位驴友吓得够呛!
  不过没关系的,我以后吸取经验教训就是了,走路再仔细点儿,下盘稳当一点儿,当然还得让我抽空再去采购一些专用装备,对吧?要当驴友总得给我配一副鞍子吧!
  俗话呢,且不去说“大难不什么什么必有后福”等等,就说古人云“祸兮福所倚”之类,那也昭示着以后我再去参加驴友活动一定会很有意思,很有意思的。这让我信心十足!

by
02/08/09. 08:26:25 am. . Categories: 众生水滴, 山水寄情, 野驴蹄印 ,

Feedback awaiting moderation

This post has 60 feedbacks awaiting mod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