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的故事

by  

今天下雨了。清脆的雨声敲响雨伞、地面和窗户。伴着雨声,人们饶有兴致地谈论着昨天的好天气,谈论着悦目的爱尔兰绿,还有那声势浩大的节日游行。

根据气象历史的统计资料,伊利湖畔的圣帕特立克节(St.Patrick's Day)像昨天那样阳光明媚,气温高达华氏65度以上的好天气并不常见,精确地说,这100年来只遇到过5次,昨天是第6次,难怪人们那么开心。

昨天,在克城举行的是第142届庆祝St.Patrick's Day游行。究竟有多少人参加了庆祝活动呢?有的统计数据说是在425,000人到475,000人之间,警方估计在400,000人左右。据历史资料表明,2006年参加庆祝活动的约有375,000人,而昨天的热闹程度明显是超过了2006年。事实上,伊利湖畔的圣帕特立克节游行不仅在克城是传统节目,其历史的悠久、气氛的热烈和声势的浩大,在北美也是屈指可数的。

翻开今天当地的报纸,我兴奋地叫了起来。只见头版头条刊登了一幅大大的、报道昨天庆祝活动的照片,这有趣的一老一少昨天也吸引了我们的目光。我们不仅看到了记者采访她们,为她们拍照的全过程,而且看到另一个有趣的场面。这场面是这样的:游行队伍来了。游行队伍中走着一位风度翩翩的高个子老人,突然,他被路边看游行的这个可爱的小姑娘吸引了。他忍不住走出了队列,朝这个穿着粉红色外套的小姑娘走过来。他站在小姑娘面前慈爱地笑着,从口袋里掏出1美元钱放进了小姑娘的手中。小姑娘高兴地朝她的奶奶(或者外婆)叫着。

看到这样的场景,我也笑了。

多么悦目的爱尔兰绿呀!多么温馨春天的故事!
 
1. 她上了今天报纸的头版头条(*)。
army

* 图片来源:cleveland.com

2. 瞧这一老一少!
army

3. 吸引了记者的目光。
army

4. 接受记者采访。
army

5. 游行队伍中走着一位风度翩翩的高个子老人。
army

6. 他被什么吸引了?
army

7. 他慈爱地笑着,掏着口袋。
army

8. 他把钱放进了小姑娘的手中。
army

9. 游行的队伍
army

10. 游行的队伍
army

11. 游行的队伍
army

12. 游行的队伍
army

13. 游行彩车
army

14. 游行彩车
army

3 comments

Comment from: 心心
心心

绿色是春天的颜色,这个节日当地很热闹啊!

03/19/09 @ 07:57 am
Comment from:
xiaoping

是呀,这一天已经不仅仅是爱尔兰人在庆祝了,许许多多期盼春天的人们也都聚集在一起庆祝,所以就很热闹了。

03/19/09 @ 08:47 pm
twitter-account-creator

Hey I think eduaction is a rather long learning proccess and we thank u for being our inspiration.

12/16/10 @ 03:21 am

This post has 10 feedbacks awaiting mod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