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风情民俗之五:快照2012双胞胎节

by  

每年八月的第一个周末,在美国俄亥俄州的小镇——Tiwnsburg都要举办一次双胞胎节,都说这是全球最大的双胞胎节,多少年来,这已经成为小镇一道独特的风景,也是小镇人的骄傲。

今年的双胞胎节是在8月5日和6日两天举行。因为有朋友要过来度假,我们事先说好届时一起去看双胞胎节的游行。LD很热心,自告奋勇早早去查了双胞胎节的活动安排,告知我们游行将在周六下午一点开始。

我们都很放心,因为住得很近,以为近水楼台先得月,也就很放松。周六上午悠闲地吃过早餐,又看了一会儿奥运会,直等到十二点半才开车出发,心想也就是十分钟不到的路程,有LD给我们当专职司机,可以直接把我们送到目的地,时间是绰绰有余的。不料,当我们进入小镇后,发现小镇上很是安静,完全没有了游行前应有的热闹和喧嚣。开车过了几条街道,依然没见什么动静,心里不免犯了嘀咕:该不是把时间弄错了吧,也许是明天的活动,我们来早了。忍不住停车,一问才知道我们是来晚了,游行早上九点开始,现在早已结束了。

懊悔不迭,亡羊补牢,买门票进了活动中心场地闲逛。悠悠地品尝美食,驻足各种手工艺品小摊,坐下听听音乐人演唱,不时也抢拍了一些快照。这里挑出一些有趣的,与诸君分享。

图1:每年举办一次全球最大的双胞胎节是小镇的骄傲。
tiwn


图2:很前卫的年轻人。
tiwn

图3:三胞胎也来凑个热闹。
tiwn

图4:不同肤色的组合。
tiwn

图5:红得热烈。
tiwn

图6:蓝得娴静。
tiwn

图7:三代人。
tiwn

图8:四组合。
tiwn

图9:婷婷玉立。
tiwn

图10:国际组合。
tiwn

图11:素色也养眼。
tiwn

图12:我们也是双胞胎。
tiwn

No feedback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