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营小记一·膳食的计划和准备

by  

宿营小记一·膳食的计划和准备

疫情期间,最好的出游去处是大自然,最理想的出游方式是自驾房车宿营。防疫宅家闷了半年多,今日终于可以放飞了!

朋友新买了房车,热情邀请我们参加处女游,我们感激之余欣喜应邀。

自驾房车,去自然公园宿营。不必急匆匆赶路,不必兴冲冲打卡什么景点,最重要的是带上美食美酒,享受一段悠闲的时光。不必上餐馆,摆上自制的美食,在树林中安营扎寨,与自然亲近,呼吸新鲜的空气,喝喝酒,聊聊天,真是美好的享受。

为了保证大伙儿吃好,又不必在宿营地花太多时间做饭,出行前我为三日的宿营认真做了膳食计划,并精心烹调了各种不同的美食,以保证大家吃好吃饱。将三日膳食安排录此备忘,也分享给喜欢自制美食的朋友们。

Hocking Hill State Park宿营用膳计划(三日行)

【Day1】9/18/2020(星期五)

早餐:出发前自行安排

点心:途中/水果、糕点

午餐:划船前/手工制作山西卤面(微波炉加热即可)

晚餐:营地/脆椒虾、五彩素菜、饭团(加热即可)

【Day2】9/19/2020(星期六)

早餐:营地/煎肠子、煎蛋、混合果蔬、面包

点心:山林中/水果、糕点

午餐:山林中/面包夹肉松、滷牛腱肉、黄瓜、水果

晚餐:营地/烤猪排(加热即可)Grilled果蔬、蒸素饺(加热即可)

【Day3】9/20/2020(星期日)

早餐:营地/麦片粥、煎饺子、煎蛋、水果

点心:游览中/水果、糕点

午餐:途中/面包夹肉松、滷牛腱肉、水果

晚餐:回家自行安排

【其它】:另外备有盐水煮花生米、红烧凤爪、红烧香干等小吃解馋,速溶咖啡和绿茶提神醒脑。

No feedback yet